马后桃花马前雪,出关争得不回头。

他似乎打算走了,突然又折回来,手肘撑在柜台上神神秘秘地问李书文:“李师傅,我第一次来说不纹虎,你猜为什么?“

李书文白他:“有屁就放。”

燕青凑得更近了,唇齿间的酒气轻轻喷在李书文脸上:“我和我哥之前在美国混帮派,帮里出了内鬼,我哥他不走。我劝不回他,就开枪打伤了他的腿——我也知道,没了哥哥,我早中了街头混混的枪子,我一向听他的,但我不能让我哥白白死掉呀。”

“我那年刚满十五岁,中帮规矩,入了帮就要在忠义堂给头领磕头。当时的头领是个姓宋的黑汉子,我跪在地上,抬起头时没看清那人的脸,却看清了他身后屏风上那只吊睛白额虎。”


2020-01-03
评论(2)
热度(1)
© 贼心不死 | Powered by LOFTER